OxOffice Online 元件是晟鑫科技基於 LibreOffice 計畫中的 LibreOffice Online 元件發展而來。發展目標是針對:【中文環境】、【模組擴充】及【整合工作】提出適合商用市場的方案。做為一個獨立的線上編輯器元件,OxOffice Online 提供線上編輯文件、試算表、簡報檔功能,並針對網頁環境中的中文使用進行優化,提供商業用戶在地及專案的整合服務。非常適合成為【線上存儲方案】的編輯器選項,亦可作為獨立的 API 服務,針對文件內容進行處理工作。
格式多元、擴充整合
格式多元、擴充整合
  1. 支援標準 ODF(CNS15251/ISO26300)文件格式,具備完整文件相容性。
  2. 相容桌面版 ODF 辦公室應用軟體。
  3. 可透過 WOPI/API 協定或標準接口,整合至不同平台以提供文件線上共同編輯機制。
共同編輯,同步檔案
共同編輯,同步檔案
  1. 打破空間限制,可多人同時進行共編,及時同步。
  2. 以可編輯的模式分享給其它的使用者(內部及外部皆可),即可啟動線上共同編輯的機制。
  3. 可同時多人進行註解與回覆。
跨裝置,多平台
跨裝置,多平台
  1. 透過手機、平板或電腦,即可輕鬆辦公。
  2. 全 Web 操作介面,免安裝辦公套件。
  3. 隨時隨地,即時更新。
資訊控管,權限分級
資訊控管,權限分級
  1. 透過控制面板檢核開啟的文件、線上使用者、閒置時間…等。
  2. 資料統一管理,包括了字型管理、軟體升級…等。
  3. 可依照不同專案、用戶群組設置對應不同之編輯器權限功能。
本土團隊,在地開發
本土團隊,在地開發
  1. 針對亞洲地區使用習慣開發的文件編輯平台。
  2. 100% 在地團隊,快速找尋對應窗口提供解決你的企業技術支援問題。
  3. 提供在地化教育訓練師資,快速提昇新系統使用經驗。

應用/整合/導入

目前晟鑫提供的 OxOffice Online 方案分別為 社群版 商用版 ,詳情請參考 產品分級比較表